GRIBAE

記載

不想说明只想反应

  你们说的成熟 是什么样的   我想成熟可能是 明明我不喜欢你 也能神态自若心绪平静的说话做事 以不影响公事正事为大前提 私人情绪分隔开撂一边 但是实际上我做出来的却是 明明我不喜欢你 我不闻不问不揪不睬 对方若来一个请求一个拜托 立马怂了 无力继续自己立场   我知道的是 世上总有些不痛快 是算计好了要落在你头上让你遭受着的 反抗 抑或顺从 若这些个包袱没有高效迅速解决掉的好 好比手执双刃剑 刺进对方胸腔同时也捅了自己   橱窗上倒影出来的自己 让我有一点心虚 那个真我 在嘲笑自己的影子的怯懦   怕得罪人 所以噤声 怕失去朋友 所以隐瞒 怕搞僵关系 所以佯装 然后有一天发现 应付不了自己   好假     然而 还在继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