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其实我再去爱惜你又有何用





手机里面有这几首歌

每次听也都是在复习着记忆一边编织臆想中的剧情

蠢蠢欲动

不齿着旁人急进的功利心

定力不够的我也俗不可耐的跟着浮躁了起来

赤子之心 须有 但难守

现实的羁绊跟责难总是不遗余力的在挑战我的生存守则

调整之后又被混淆

我真反感带有目的性的谄媚 偏偏避无可避

让步了也还是给染了一身臊

身为一个很不入流的装逼犯很多时候也只能强忍着恶心见风使舵阿谀奉承冠冕堂皇

日渐干涸的脑细胞内分泌灵光一现

时间这把杀猪刀硬生生的是给我好好的来了那么几下子

示众的一面一直努力呈现自给自足很好勿念

躲在人后房间电脑屏幕前 潮湿已久的角落才有了点透风的时间

情绪跨棚的时候

不那么掉眼泪 改眼眶湿

忍一忍是风平浪静了还是掉落悬崖就再去试一次两次

凌晨没有灯的房间 就是最好的保护色

被紧掐喉咙呼吸微弱的那个小人呐赶紧溜出来透口气吧

看到友人撰文一再提到安全感

姑且当做一种病态美

安全感的缺失正是鞭策我们不断寻求满足安慰以及信任的原力

多得它的猖狂 可以常常看着天亮起来的过程

它太会见缝插针 让那毫无还击之力的自己无所遁形

那就病吧 清醒的时候倒要怀疑起真实性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