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灵光只能一现

-1004

有些事情 不如你就当做是一场爱 来看待

爱就爱得值得 错也错得值得

是执着是洒脱都留给他们去说好了

既然他们就只能说 那更加不必被动摇了

CQ对我是什么样的角色

旁人真的很能参透 纵使我想坦白言语上也难得诉说

他们好奇 但是没有耐心 去听 去懂

一个电话 就可以

让我现身

十几个钟也不算什么  明天早课那又如何

爱这个地方爱这里的人

我就是值得

不值得 也还是会

谢谢你们劝我 不过不用了

我懂我在做什么

我是成年人一个

我负责我的人生了

清楚了吗

 

-0913

为什么我们对别人的问题总能搬出一套的劝词跟解决之道唯独审视自身时却只能摊手懊恼

 

-0911

幸福的人没意识到他们幸福

辛苦的人不觉得他们辛苦

唯有处在这两者之间的那灰色地带的人们

被情绪起伏拨弄得要死要活

 

-0910

自己挖了坑 跳了

还是要笑

笑得骄傲

坚定的傻好过摇摆的悔是不是

我很辛苦我很累我不投诉

因为还有一个自己要面对

输不起啊

 

-0909

花心是种不治之症  

偷情源于感官冲动

 

 

-0901

迎接九月的安排就是窝在沙发上看蓝色大门一边等洗衣机消化掉三桶衣物被单

亲力亲为打包好所有东西

搬家

忍耐着哈欠看完片子

我想我明白你之前说过的

每个人心里都该有个张士豪

 

 

-0830

无论日后路怎么走彼此老友角色似久

原谅我不曾说

难得你这个朋友 极陶醉 但痛

 

-0824

睡不够原来真的会变笨

反应迟钝

明明洗完澡准备玩下豆瓣刷下围脖就去睡觉的了

经过客厅空荡荡的脑子一热把东西翻一地开始收拾

洗掉被子跟衣服

坐在沙发上好像一个梦游病人一点点又没什么声音的在整理

忽然想到 异度空间里面的哥哥

 

-0817

从前劝人

我说的是

你要感谢那些伤害你的人 若不是他们 你还不知道得栽多少的跟头虚度多少的光阴才学懂那些残忍

而现在 我会说的是

你要感谢你自己

因为即使被踩得那么低 伤到快要爬不起 泪流过了尝到苦了你却以更傲然的姿态重新出现在他们的眼前了

真正算得上被我恨的人也实在没有几个

假以时日或许我也还是没法对你们感谢

但是我一定会感谢我没有被自己甩弃

谢谢我曾经掉进深渊所以我才知道反弹是有多大威力

 

-0815

你跟我说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的啦

我觉得很好笑 

笑了之后却没有回答什么

其实我想的是

照你所说 这样的话 那么我们最应该具备的学会的就该是忍耐了

不过我理解你的处境

我不附和你 但是我还是欣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