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一身破事儿

 

 

人与人之间 关系 纠结又耐人寻味

想想 越发觉得 奇妙

大家就好像试管里的化学药剂

给一点刺激 就得到反应

真是挑逗的最好试验品


 

 

戴着耳机 还没放音乐的时候

听到涓涓细流的声音 竟没有一点不妥的感受

那是安心平静的一种状态

开始相近了

你说过你听到的是反复潮涌的海水声

 

 

 

 

  

纸牌占卜预测 又再次煽动一场捕风捉影的行径

所有羁绊啊难题啊期盼啊愿望啊

都以此为名 一决高低

用虔诚专一的态度 和一份寻求启示的心情

匪夷所思的排列 严谨慎重的手法

黑桃红桃梅花方块 都超脱本身意义

大家不亦乐乎兴致高昂

没什么好抨击的

我承认我也好奇那些被言中的部分

玩玩而已

如果那个叫命运的东西就这么按部就班如牌所料走下去

那这真是荒唐的一个牌局

不过 纵使没有这一切

它也不正经

确实

 

 

  

 

有些人帮我解围又解危

有些人为我花费且破费

有些人替我担忧和受累

很好

葡萄该成熟透了

 

 

 

 

这样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