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想抱紧些



说起来 我有什么可述的

能记得的太多了 想私藏的也多着

偏偏难掩一份有关 认定的 和 记载的 情绪

脑汁散漫 指跃键盘

文字悉数排起

拼凑一个 你

 

 

 

A:我判断一个地方卖的东西好不好吃是看他们的红烧茄子做得怎样

我:(两眼冒光兴奋的握手)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没主见

我:(不服气地)那去了老麦你要吃什么来断定啊

A:(斩钉截铁地) DCB

我:喔(默默地 好感急速飙升)

 

不知道DCB的同学们随便你要BAIDU或者GOOGLE 反正你会知道的 

 

 

 

Timing

迷人的词

你我认识熟悉知心相惜

大概也承蒙它的撮合    

难得相好 奢望到老

 

 

 

有私心 的确有私心 不愿曝光更多事

很特别 还是很特别 一直都是个中心

会继续 总是在继续 厚重回忆抹不去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