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这个季节太适合写总结

 

 

桃之夭夭 灼灼其华

一看就能感受到浓郁得快要溢出来的欢喜氛围

十二月的概念就是 一年至尾同时一年伊始了

 零九年生活进程的蜿蜒曲折已经可预见

 

 

 

每次电脑重装之后

我就要开始检索记忆

查找可能被删去的 却应该留住的程序

艰涩的一道工序

反复挖掘曾经安然存放于电子记忆体内的种种

温故知新的流转

 

 

 

 

夜 冷风 背影 大道  独伫 Kent

不清楚是否你们的特质仍旧隐性的相似

迷漫出来的韵味 难以打散

如慢镜头般 时间最大限度的拉长

电影每秒二十四格 是谎言又是真理

那时我一度以为 你们不是真的

然后不久我知道了

一度

其实只是 三十七亿分之一秒

 

 

 

 

总有一次的生日会成为分水岭

在那之前是加法

在那之后是减法  

在那之前说 将来我要

在那之后说 以前我曾

 

这些话

就是今年这个和谐的十二月第九天的时候的总括

谢谢你们 我明白的

我尽量不那么矫情

低调点做人

 

 

 

 

 

 

这样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