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以狂热之名

 

 

去看中超了

深圳上清饮迎战山东鲁能

 

 

还是在体育馆这个勾动往事的地方

喧嚷和闹腾

人潮攒动

场外 票贩身影来来回回的低价兜售

场内 人声鼓声哨声广播声交叠不绝于耳

座椅照例的很脏 灰尘覆上

大家都嘻嘻哈哈的不介意

迟了十分钟进场

坐下后才发现赛果已开成一比一

很快就分清了哪队是深圳哪队是山东的

然后以更迅速的热情投入进去

球迷会成员反应极热烈

统一制服 助兴道具 口号齐声 热情爆满

坐在周遭想冷静观赛都难以

中场休息在诺大的场地内播放的Hotel California

听得满心欢喜

 

各种呼声喊声嘘声

后排的叔叔一直在讲评赛程

前排的年轻人在握拳挥臂表达自己

旁边女生很冷淡在玩手机

 

 

 

看了一下弧形顶部囊括住的天空

蓝得那么讨好

于是想

如果我有多一张球票 你会不会跟我来

事实上我是有的 也不止有一张

那么 为什么我不邀你呢

天知道我又哪里毛病了

 

 

 

 

近来大家卷土重来听回最佳损友

是在预示么

 

 

 

 

 

 

这样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