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不必在乎我是谁而你本身又是谁

 

 

 

这个周末

又看了一遍东邪西毒

剧情很难过 台词很难过 配乐很难过

按捺不住的仍是想看

看着看着我也会想起平时调侃的那句话 这是谁教你的

谁知道呢 我自学的

难得苦笑

 

 

今天还打了个长途电话给奶奶

老人家的挂念絮絮叨叨说很多

有时候我想 或许呢 不经意的时候 我就会失去你了

生死有命 子欲孝而亲不在

所以我不应该为自己的懒惰作庇护

从而好几个月封锁起自己的消息


 

 

做了错事 不敢面对

有了愧疚 不愿面对

两种皆非

我却没有说话的意欲

睡觉前看一眼聊天工具上的好友

你在

我仓促的就关掉了程序

你好不好 过得怎么样 开心吗

想问你 但是不能打扰你 你在忙


所以 算了

 

 


 

这样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