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只怕时间太快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没准备什么 尽管老早之前就有在设想要送什么

我们都太习惯 想很多而很少做

所以没有礼物的惊喜

也已经不怪

 

平常的路 经过的次数频繁

这一次 是有了你的相伴 速度驶过后的风景 也煽情的变迷离

甚少回头 凝视路过的美丽 现时却移不开注意

我听到你在念叨 但是我不想看着你

在特定的人面前 我又变成了小孩子

摇摇晃晃的车程中 失神的片刻 文绉绉的想要这么样悠荡到永远

那个时间跨度 一瞬间 有想亲近的热切

理智非常的尽职 它很快的 就从脑中分泌出 汹涌翻卷在身体各处

平静的消融了 这自作聪明的冲动

 

 

永远 形容词 十一划

我们是不相关的两个空间体

它只该是一个 在假想中可以无限美化的代替

健康 平安 好好的

我的幸运想要分给你

爸 回家吧

 

 

 

 



当我学到那短句的时候 心里跳出的头像是你

算着时间 紧紧凑凑的 也就个把月

在你走的那天 我一定会说出那句 由沉甸甸感情升华出来的概括

You make my day

 

你的美好都乐意分享与我

你的悲败颓累不会交担于我

你是我精神层面的神

 

 

 

 

今天下了过云雨 晚霞被铺垫得很美

开始同意 曾听说的

天空是无流派局限的艺术家

手指停在键盘上

窗外有飞机 斜线滑过 


 

 

  

喜欢的 若总是会来不及

那么是该学会博爱的都喜欢起来

还是要封闭的全部都不要喜欢

了如指掌 和 充耳不闻

哪一个才适合


 

 

 

 


 

这样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