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容心之处

 

 

 

 


 

近来最红的话题不断升级着它的惨烈指数

每天都在接收 报忧的消息

强大的互联网  成功的将当地最新消息及时复制  传播 扩散

无可避免 善于口耳相传的人们

很快就将事情捧得人尽皆知

事已至此

和着人们被撼动的心灵 及天性的纯良  

外强中干的各种单位 纷纷办起了捐款活动

 

很受周围情绪渲染的我们 从众的参与了

于是大家的钱包里的票子 都在那小红箱子里聚头了

至于是否能全数完整的 到达四川灾区并分配到合适的地方上 我们都没有信心

对于中国官场的腐败堕落

人的贪欲 邪念

一向不对此具备信心

 

他们还在担负着伤筋动骨的哀痛

良知有时会被压制 或者走失

那些从中占便宜的 煽动舆论的 趁机作乱的

只能奉劝一句

人在做 天在看

自己看着办吧

 

 

 

 从出事到现今

我还是没有原原本本知道这件祸难的始末

全部的 都是由旁人讲出

身处资讯时代 被动接收着那些消息的耳濡目染 也许都开始麻痹了

感时伤事的细腻 在这里用不到

拿出钱财捐赠 似在求个心安

大环境的带动下 不做些什么势必惹来非善意的目光与评论

自这件事发生

我想得最多的是

感恩

 

我好好的过了一天再一天

我继续能和那么多那么多的人一起存活着

我身边的你们没有出意外

太多了

稍微想了一下就已经觉得富足

 

 

 

 

 

 

 

 

 


 

 

 

这样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