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跌宕起伏用心良苦却成空

 

 

 

家族聚会上 刚想到你

旁人就讲到你的近况

哄闹的声音交织

保送北大  离开 有出息 欣慰 今年底

零散的几个词语组织成一条讯息

争相挤进的脑子里

是啊你那么好这当然不显夸张

是你能力之内我相信

我只是迟了两年 距离却十万八千

你的确 是只绩优股 收益无限高

亲戚间都引以为傲

以后啊 我大概就多了个炫耀的王牌

是你啊 我愿意的啊

跟着你的影子活


辗转反侧

还是没忍住

本着客气的问候 用信息去跟你道一声 恭喜

这之后 就好像叹了口气丢进大海

没有任何回音但是心里舒坦


 

 



周围弥漫着的是一种警醒的颗粒

好像我再 不努力 就会被目光踩到谷底

手很冷

搓揉着眼睛也不会生产出温热的液体

这象征折服 乞求 忍让 委屈的标志

最好只暴露在自己的面前

太常在别人面前哭

你的份量你的程度 就被摸清 像被人吃定

 

 

 

 

 

这样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