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皮肤松弛了只因那些日子都过去了

 


 

有点难过 虽然你并不会一个人

但是就算有人为了你的话而难过

你还是得继续嘛 我也只能再难过着嘛

我又帮不到你

所以这一堆堆的感慨我要往哪倒嘛我

就先放这儿吧

 

 

 

 

 

又是一件件无趣事情搪塞空白胡乱随意填充的日子

不过

你们让我的价值有稍微得到认可

不知道 

难道是旁观的我 局外的我 明白的比较多 看得更清楚

但是看着从开始到经炽烈 到破裂挽回哀默心死

我好像老人家 看世界沧海万变

唯我独在谶纬秘闻中观赏 似有宠辱不惊的平定

既然不给阳光我 那我也可以尝试不用阳光来生活

在爱里特别倔强的人 需索无度的人

别假装了

你们真的很难劝


 

 

 

 

最近脾气滋长

不耐烦不解释不聒噪

看了很多纪录片

站在高处呆很久

关注环保了

拿起笔转几下又毫无概念的放下了

 再拿起来写写 只是勾画了一幅混乱

字迹潦草着在纸张上互换

好像连目光都默许了这场玩笑

一点都不觉突兀

摊落下来的上进心

懈怠的自制力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