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乐观的神经病跟悲观的疯子其实会是好朋友吧

                         

 

 

 

很开心的 听到你说 我的风格像Vincent

你是第一个 如此肯定我

他是我要前进的目标

文化深厚的底蕴

日月颠倒的创意

好好期待着

可能有天我可以做到

 

 

有钱真的很重要啊

只是他永远不会是最重要的

二十万 钱的概念

两年

你可以似魔术师般在最沉醉着迷于精湛的小把戏的时候

惊喜地变给我不

我不想拿钱来区别关系

衡量感情 分事理

宣扬着人人平等的这个万恶社会

却给了我没有钱便不能完成的事

我又不是谁 怎么有置身事外的特权

焦虑 急躁 担心 慌乱

他们卸下所有的盔甲 柔软而疲惫的

 一些些 挤进原本就不宽阔的心房

你们都可以

平静袒露笑容

谁给你们条件

上帝

请还我答案

 

 

信仰是孤独人的伞

面前有森林道路分岔的

一条的远处隐隐有炫目的灯火欢愉的歌声 一条的远处消失 消失在黑暗的尽头 一片无休无止的寂静

那么你的选择是?

我已经错失了

退却的时候 黑暗与光明

按人的思考来想   毫无疑问的展示了答案

背离了可以享受美好的 一头

朝无知的另一头  深入

黑暗的尽头  有可能是光明 有可能是怪兽 还有可能是一条死胡同

是的吧

没有人知道

我要是动物 也许会知道

                               

 

 梦总是死得很艰难

 心却是最容易腐烂

 

  

 

 

 

 

 

 

这样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