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突然的自我?

說起來算是職業生涯規劃轉折性的一步
充滿著感恩感謝 有一天理想的生活方式竟然得以實現
自由在手中 錢在兜 我的二十五歲 沒有無厘頭
不去設想這條路這群人能並肩走多遠多久
活在當下及時行樂確實是人生信條了
朋友來的來走的走 有人加入有人淡出 有人成家有人分手 我孑然一身 依舊
也會不著邊際的犯花癡發白日夢 對的人拿著愛的號碼牌在哪裡晃悠
濫情的本質根深蒂固 暗戀了十個對象也只是藏在眼裡默默關註
吃飽喝足百無聊賴無所事事攤在床上的這一個夜
忽然情感充沛溢出懷中
惟願我所關愛的人事事順遂 愉悅過活
而我裹緊了自己的小被子 期望明天健身出的汗受得累可以減重
勿忘初心方得始終 繼續前行未來不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