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致...

习惯就好 说完

然后你努力抽动嘴角给我一个笑

真难看

我没有表情也不想回应你

 

 

为什么一定要知道我沉默的理由

如果你今天要跟我强调的重点就是 习惯就好啦

那么

我们最应该具备的就不是什么狗屁善良认真细心勤劳

而是忍耐

忍到就得到

 

你也没话说了吧

 

你的辛苦跟难处我知道的

他们讲你自找的可是听来的我只会信一半我记得的我笃定的是那个在我面前的你

我对你 束手无策

其实你是有选择的

you deserved it 两种理解两个都是你

今天的沉默就是我的抗议

我没有立场跟资格生气

我只是在对自己挑剔

看着你苦却劝不来你

这种感觉比坐以待毙还糟糕

你我明明都很清楚 这绝对不是习惯了就可以改善了的问题

知道得太透彻了所以才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我们都他妈的有毛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