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有人喜欢蓝

 

 

有的人 幸福 不过不觉 追求在更高一个层面的感受 他说他过得不好

有的人 落魄 不过不觉 满足在一个不被理解的水平 他说还好还好

灰色地带里 我走不掉

 

 

 

 

现在盘腿在坐垫上短裤背心头发盘起房间黑暗戴着耳机对着发光的屏幕开始敲字

我曾经一度很想要有的状态

就这么坐着

一整夜

不慌不忙 明天不会有什么必须的事情要我早起或者奔波

生活这个大染缸将我反复漂染后

又归于了无色

像是被漂白水淋洒了一遍

伪装着 那是从未涉世的

无趣 磨成一种平凡

我是一个简单的人想要一些简单的生活

我带着好多复杂的想法担着压力负荷过活

后悔吗 后悔过 现在再提这个字眼真是无意义

值得吗 留给以后说 我现在没得回头也不会回头

是不是南墙都撞一撞吧 头破血流至少以后也不会再咬牙切齿的抱怨 没有趁着年轻的劲儿做点疯狂事

浮沉两年 如果可以换得未来五年或者十年的相对的安逸

我愿意试

无法臆测未来定向只好假设那将是明亮的顺畅的好鼓动着自己摔倒了再爬起来

我也想丢开所有回到你们身旁

我可以

有冲动就可以

只是输不起

已下注 风险自担 赌局没揭晓之前就要离场岂不是拱手相送筹码

这么保守不是我的风格

时间很快过的

等我

我等

 

 

 

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代入式,有的人看到有的故事会情不自禁把自己代入进去。我不肯定它如此深得我心,是因为暗喻了我的某一段人生,抑或是延续至今,哪怕是我的肯定了,我也一定是不会承认的。

 

 


 

哭一哭

神清气爽

腰也不疼头也不痛更别说困了

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