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最后今晚

 

喝了一天的铁观音

结果睡不着

半夜爬上天台

风好大 大到就算离围栏还有一段距离我都还是经常错觉快要被吹下去了

云也好像被施加了压力

变幻着 变换着

几架夜航机呼呼的过了

风吹着 脑子是越来越清晰睡不着的意向

拨弄了下手机 删删存存了几百条

一时感慨移动科技给人便利又负担不少

我觉得最纠结的核心关键是 那些你悉心分类存档的信息图片 在发信人的眼里是否具有同等价值

答案有点眉目 但是不敢面对 所以没有再思考

又想了一通 关于最近被逼问很紧的 前途未来学业

浓缩成两个字 无绪

有那么一下 我觉得好像是被人摆上了台面 就像很多事是背后操纵着的

而镁光灯永远追求风光得意跟落魄失意的那一面

却鲜少探讨到周遭背后

黑手 或者是庄家 啊也许不该那么偏激 只是后台这样的

只是我又觉着当我回想到一些事的时候 还是一点存在感都没有

立足于社会的资本仍是单薄

我没有觉着现在是为谁而活

但同时我也不觉得是在为自己而活

只是从前我最得意的那种冒险跟闯劲 在渐行渐远

好悲催 我找不着我该在的位置

我也不知道 你们口中的底线是在哪

我最不知道的是 我不知道的那个是什么不知道

 

唉在高空两千尺的时候再动脑子吧

现在真的挺无感的

 

 

 


好了再见深圳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