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新年来个开场白

 

 

 

 

年味清淡

没有火树银花 喧吵 红贴对联

疏淡如水 低调的

走过了

没有太多的念想

 

 

感冒延续了一个月没脱离过

夜夜不得眠 呼吸浓重 在想念一些人

其实我没什么了

天天起来就找人麻将开桌

没空隙想那么多

或者说 本质上就抵制了深入的念头

当我们说  不稀罕

其实除了真的是看不起这个人这个物这件事

是不是还有一些成分是 我们根本得不到 抓不牢 握得紧

应该对的

所以得说一句狠话来逼自己断了这念头

所以我们在无所可想的时候 才明了

心里头有着根 它蜿蜒很远

依附在美好的上面

我说 不要你

话可以说得很死 心倒是不一定 可以脱离很干净

所以有个词叫触景伤情

人有本能 不怪自己

熟悉的画面场景一重现 人物角色剧情自动播放

所以当我看你

眼眶倏地红了起来 嘴角忽然扬了起来 眉头竟然皱了起来

表情慢慢冷了下来

我不再问你怎么了 我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了

的确有时得骗骗自己

心里层叠了厚厚的茧 别去剥它

当你下一次再记起来的时候

你感觉到的是放下了无谓了轻松了解脱了

那么就是茧 自己落下了

带着不甘心 还有理不清

他开始偏离你的生活重心

 

像台风过后的边境 

当下时 是难舍难离 痛到不行

搅乱了所有的秩序

只是你得明白 没有过不去 一切都 可以 过去

烦扰之后是清净

相信我babe

 

 

 

 

 

这样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