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如果你也听说 他们说起我

 

 

 

失眠如果列为病

我想我已惹上身

听过了数时段的正点报时 新闻报导

眼睛睁睁合合了几百次

天空你还是懒惰的 没有给我亮起来

电台DJ声音趋向疲累 放的歌越来越没激情 平淡的安抚的低转的 没有味道

窗外月色星光约好偷情去了

节约的一片黑


 

手机已休息 它很好

什么都不需要

没有人要找我 我把电话簿正反翻了个遍 想不出那个号码可以让我按下去

你们没空嘛 

很按出了几句歌词在屏幕上

再把它无情的扔进草稿箱

站在房间窗口边上 很诡异的

玻璃只反射了手机的蓝光

其他一概没有

把一个大活人硬生生的省略掉了

这个时候你们应该都没睡 我不想打扰 我没什么话要说

不过是心里痒痒

躺不下去了 踉踉跄跄爬起来 绕过戎乱磕碰的物体

倒了杯水 一口一口喝下去 喉咙按着节拍一下一下的运输着 凉意穿过肺到达胃

清凉荒芜的晨

神情疲累的人

 

 

 

 

 


我们置身于的城市大而粗糙 压力沉重

生活在城市的一隅 每个人主宰手上的筹码

我们站在内心衍生的黑暗的边缘 寻视前行的哪条路比较亮光

为自己想过的生活放弃一些东西

这个世界并没有公正廉明平衡的 永远也找不到两全之计

若要自由 就得牺牲安全 

若要闲散 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

若要愉悦 就无法计较着身边的人对你的态度

每个人本着自己认为纯粹而坚韧的标准 战战兢兢的 啜泣着

握着手往前走

简促的步履 遭遇面对解决事情

穿好装备 顶着不真实的面容 在闪烁的城市里

刀枪剑影明争暗斗

蜷缩在暗处的明亮 慢慢慢慢融入

现实

纵使我们不信邪

在被命运耍弄得精疲力竭的时候 我还是选择相信它 我还是宁可相信它

我也只能顶礼膜拜的相信下去

总得有个信仰在撑着

 

 




真实而深厚的感情不应该有一个热闹的表象

谁也不是故意的

走着走着

我们看太多感受太多无奈太多心酸太多

一次一次总是总是

最后还是成了必然

哪有什么天长地久 哪来这么多信誓旦旦

没有实现的都他妈的废话罢了

忘干净了

 

 

 

 

 

这样

评论(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