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就说五点啊

 

 

 

一 有计划还是好的

当我们宅一块

 

二 哎我们又不熟干嘛硬要我挑照片塞钱包里 那是你能霸占的地方么 (笑...)

好啦还不错小样 懂得用这招讨欢心 还蛮受用的 对我

嗯谨记你的吩咐 会好好保存的

 

三 多少的朋友来的来走的走 聚散从来都不给任何的理由

这句话一定得自个儿斟酌透彻

 

四 当你对我的行为颇有微词时 当下我大概不忿

若你重蹈覆辙 我会努力着 不让自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因为 很清楚 为了一时快感 而变成了 原本看不惯的那类人

不是  我喜闻乐见的

 

五 低头看手机 又见2222排列严谨于屏幕一角

已经不是三两次便可随意解释打发的巧合

四条二

我想它是暗示来的

1111 我好想你

2222 你傻啊你二吧

 

 

 

 


这就说完了呗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