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在这里添加日志标题

 

呼你知道的我不喜欢题目

要不就是借着当下上心的词句给引用了来

要不就是硬憋出一个与通篇不搭界的衬托

这次不费心思想了 直接写

 

 

前几天读了那本书 欣赏的作家

心满意足 心情舒畅

 

我和主人公名字同音

而她最好的朋友

与你的名字丝毫不差喔

 

我们 和她们 高度相似在于

都没有投掷更多的笔墨来铺陈这一段的故事

太多事情了 拥挤在时间进程里

像一本人生年鉴

翻阅 细读 追忆 然后抽离

知足是我会的 缅怀是一定的


重复着

你是我的红药水

也是我的黑咖啡

我鼻敏感

在你伤风过的角落


 

 

这样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