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有问题就解决有感觉就宣泄

                              

 

 

 

爱情是一颗糖 喜欢它的不是孩子

爱情是一粒药 服用它的不是病人

有时我很希望你 有抗拒他的免疫力

不想你在我面前落得颓垣败瓦

得不到他 你成了生病的小孩

又要闹脾气又拒绝苦药又想快点好

我当然是可以做你的医生 救你 当你需要   

但不要每次当你痊愈后      

又把自己推向了布满荆棘的路上    

总是要蒙着眼 不过问拒绝关于你的心疼

等待 带着一身的疲惫和倦容

我可以修复你的心灵

但是没办法解救你的灵魂

所以当你再一次 恢复笑容 满载关心 从这里走出去以后

一定记得下次面对的时候

剪断那些绕成圈打成结的放不下

别再让那些反反复复来来回回颤颤惊惊摇摆不定的抉择

在现实中上映

                   

                       

 

 

卧在沙发上  我想到

一些看似很美好其实不会实现但还是忍不住想要幻想以后情节的事

我以后想要开家书店

只卖我喜欢的书

在阳光陪伴的早上喝一杯牛奶坐在店里布艺沙发上阅读


我以后想要开家CD铺

卖很奇怪很特别很珍贵很少人知道的CD

它们身上携带着许多从不知道的故事

有心的人会找到对味的那一张


我以后想要开家bistro

卖自己做的朋友做的的点心蛋糕

卖自己喜欢口味的饮料跟酒

有一个铺满草开着三色堇的庭院

招待朋友们来聚会

                 

那将是多幸福的场面 如果实现得了的话

时光从眼前经过 风驰电掣的倒流着

如此左岸的生活 还不是我过得起的

我在这里 看着他白驹过隙 安之若素的走开

人生这样 早已经让我领略到他不经意的无情 不会去刻意怨恨怊怅 只是老练的再次将想法麻痹扼杀

现实它不需要我衍生出稚嫩不可能

我现在会把自己放在充斥着不安揶揄哀戚功利尘嚣动乱繁忙任性现实虚伪暴躁恶俗的如今

我已经被染上了色彩 不会再去想那些很好的不可能成真的再回味起来让人觉得丢脸的曾经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