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AE

記載

想要安慰你所以我弃械投降举手认输啦

                                       

 

 

 

是否你最近有很多困扰

不然怎么来我梦里报到

我想你是真的不好

否则我心情也不会这么糟

 

                          

下雨天   

温度和心情 不约而同一起摇摇晃晃地 沉了下去

我的座位 窗户没掩 雨点动乱 

给桌上书本文具  来了个淋浴

其实是喜欢着雨天

又在出糗的时候怨恨了一把

摔跤三次

在草地在楼梯

好丢脸

约定好凑成一场闹剧出现

                                                 


                           

偏执狂活在自己的世界

层层堡垒像秋末的树叶

一只蚂蚁的呼吸便能让他粉碎

我想我还是比较适合做宅女

家至少可以 收纳一些我的不愿意

灯红酒绿的急速善变的这个城市

我不想莽撞出场

                   

 

 

 

 

    

 

  这样

                                                     

评论(2)